那一次去美國的前一個禮拜,老公說他在紐約訂了一間飯店問我意下如何

說隔天可以穿上我多買的那件洋裝(曾抱怨過多買了不能退很浪費錢)、並去我說過的Dumbo等地用腳架拍照,就像自助婚紗那樣

而且禮拜一的早上,熱門景點一定人會比假日少很多,剛下飛機的話也可以先在飯店好好休息一晚再回家

當時我覺得這錢不是很必要花,跟老公說可以不用並請他取消預訂

結果已經過了可以免費取消預訂的期限,而我們只好也欣然接受這個安排

 

一下飛機,老公竟然遞上搭機前我一直嚷嚷想喝卻沒喝到的珍奶

是特地跑去NYC的共茶(我沒打錯字)替我準備的

回飯店後時間已晚沒晚餐可以吃

老公也替我準備了泡麵讓我爽吃一陣

 

準備泡麵不算什麼,厲害的是他準備了四種泡麵供我選擇

有烏龍湯麵、我最喜歡的日本乾拌麵一個鹽味一個醬燒口味、辣雞麵

有乾有湯、有辣的有不辣的,我開心得邊吃邊在房間裡跳舞,最後把四種全開來吃了

當時疲勞讓我胃口不好,所以那些麵即使平常我很愛,還是吃了幾口就覺得膩

老公也很甘願地幫我把我不吃的、剩幾口的都吃完了

第一次這麼奢侈揮霍地吃泡麵,令我不禁想像一個虛華無度的富二代是否就是這種感覺呢

 

吃完後躺在床上休息時,老公要我替他看看明天該如何搭配衣著

還拿出特地買的西裝、襯衫等一些配件問我的意見

我當時真的沒有很在乎到底要穿什麼

因為我很累,加上就只是拍個照而已,我老公又是隨便穿都好看的人

老公可能查覺到我的敷衍,問我...「你是不是沒有很想幫我看?」

他那麼用心積極,心虛的我馬上跳起來認真定裝

==================================================

凌晨一點多才睡、七點半就因時差而醒

老公也跟著我起床開始打扮出門

我們就在這憂鬱禮拜一的清早 dressed up,漫步在紐約街頭

第一站先到Brooklyn roast company喝咖啡吃早餐

他們的可頌三明治真的超好吃的!

金黃酥香的可頌,夾著起司火腿生菜美奶滋奶油這般普通的夾餡,怎麼會那麼好吃?

經過我們的抽絲剝繭之後,才發現裡面很心機地塗了杏桃果醬

一些杏桃果醬竟然可以把隨處可見的可頌三明治提升到令人驚豔的地步

食材的搭配真的是太奧妙拉~~~~

 

接下來我們去了Dumbo的街頭,以曼哈頓大橋為背景拍了幾張照片

又慢慢晃到Brooklyn玻璃屋內的旋轉木馬 Jane's Carousel ,以木馬為背景也拍了幾張

有個我們俏皮親吻的姿勢,老公一直姿勢僵硬,重拍了好幾次

老公叫我站在原地讓他去按定時拍照,但他回來的時候我說你沒定時嗎? 提示燈都沒有閃耶

他說他按錄影。我當時想說真是好辦法,可以從影片中截取我們喜歡的畫面,就不用一直跑來跑去設定時了

這時老公突然牽起我的雙手,語帶顫抖地對我說了一些感人的話,就像是謝謝我總是去美國找他或是他總是可以在我面前做他自己跟我在一起很開心云云...

我真的忘記他當時說什麼了,我腦中一片空白,想著現在是在求婚嗎? 有點想哭耶,現在該哭嗎? 

 

總之當時就是一堆腦中的問號和手汗夾雜的時刻,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一刻會發生。

因為我們以前就討論過單方求婚這件事是不必要的,更何況當時已經決定好要結婚、婚戒也都買好了

所以真的沒想到我竟然會被這樣設計好地求婚、看著眼前這個男子還真的又從口袋拿出一個戒指

一邊不理解包袱這麼重又桀傲不馴的男子,竟然就這樣在公共場合單膝下跪

 

聽他講完那些話之後,戒指都還沒拿出來也尚呈站立姿勢時,我就一邊跳一邊喊著 YES YES YES!!!

吼~真的好感動啦!!

事後在看求婚影片的時候好好笑,影片中正感人之時,旁邊的工人就開始用電鑽狂鑽發出巨響

聲音跟畫面呈現天差地遠的氣氛,真的好好笑好喜歡喔~

 

 

求婚這個行程結束之後,老公就開始告訴我這一切的一切

從策劃到設局,從又去買戒指到一直提醒我要帶腳架

下機後所有的貼心都是為了增厚我的幸福感

讓求婚的這一刻不只是求婚,而是讓我感受到他貼心疼愛用心認真的集合體

 

回到家之後老公才告訴我他的嘴裡其實老早就破了一個洞

但是為了想維持那美好的氣氛所以忍耐著不說,怕我擔心

跟著我一起吃我們喜歡的越南河粉 V-nam cafe

就連停車時被開了張罰單也不敢講

甚至從隔天起他就因為嘴破得太嚴重,整整吃了一個禮拜的粥....哈

真是辛苦了老公啊

 

June 17th 2019.

求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eechless 的頭像
    speechless

    speechless but talkative

    speech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