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月沒有寫東西

今天真的很沒勁,就算什麼也沒做了,還是什麼都不想做

真的好煩惱

 

好想從現在的生活跳脫

但總覺得自己被束縛,無法好好做自己想做的

例如我好想結束遠距離,但是因為經濟問題可能沒辦法如期結束遠距

例如我好想到外面上班尋求多采多姿的生活,但是擔心我去上班我沒辦法一天餵三次罐頭水給小寶

也擔心如此一來,就沒辦法像現在一樣有彈性的時間可以隨便就花一個月以上到美國和男友相處

我好想成為一個厲害的人,有一技之長的人

偏偏我就是什麼都會有天份、卻沒有一件精通到可以稱得上專業可以賺錢的事

你說,有這種小聰明,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現在到底是要走哪個方向我一點也不知道

是要當健身教練還是自學成為一個平面設計、還是看什麼方式可以走物理治療方面

真的要去美國嗎? 不去的話該怎麼辦? 我還該繼續等著男友嗎?

我不該想著要結婚嗎? 我不該擔心自己要變高齡產婦嗎?

生活好像到了一個臨界點,充滿混亂、懷疑和不確定,而我又是那麼害怕失去

心裡好難過喔,雖然我知道當你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就是在成長的時候

就算告訴自己「沒有暗礁哪來美麗的浪花」「蝴蝶在破繭而出的時候也是如此痛苦如此奮力」等等勵志觀念

低頭看看自己那象徵著「Go with the flow」的刺青

都還是沒有辦法得到立刻得放鬆和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eechless 的頭像
    speechless

    speechless but talkative

    speech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