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記錄一下我老公真的是個寵妻魔人

其他事就先不說,今天只是想把一個瑣碎的小片段寫下來

Because it means a lot!

 

我老公一直覺得我很愛唆使利用他

每次都叫他幫我拿什麼什麼、或是要他"順便"幫我拿什麼東西過來、不然就是睡前要他去關燈

如果他要我自己做,我的理由不外乎是「你比較近」或「還沒躺下的人要關燈」

 

一直以來他都默默接受,有一天終於發聲了,告訴我他其實覺得我很愛唆使他

我解釋因為有時候真的就是他比較近嘛,但有時候就是我真的好懶喔,而且都是詢問可不可以幫我耶

然後他才知道原來他可以拒絕我的要求,不是我開口他就一定得做

 

某一天晚上我們倒在沙發看電視,我問老公可不可以去廚房拿櫻桃給我們吃

他說「你比較近耶」,我說「那....你現在有比我懶嗎?」

他說沒有然後就起身去拿櫻桃了

覺得開心~~

 

很喜歡我們兩個都有self awareness,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想什麼

所以很多事情都可以好好地討論及表達

當我問他有沒有比我懶的時候,他也懂我當下是真的很懶不想動

也知道他如果也很不想動的話其實我就會去拿

而不是覺得這女人又在臉蝦咪蕭崴

 

如果這是soulmate的話,那我只能說soulmate這種東西不僅可遇不可求

就算遇到了還得好好磨個幾回才有可能成為soulmate呀

 

總之很開心我們都是發自內心單純想照顧對方

是因為希望對方快樂、而不是有其他的目的

這就是愛吧,希望對方快樂

 

愛我的寵妻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eechless 的頭像
    speechless

    speechless but talkative

    speech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